close

先講講自己的,我這個人長的成熟,到什么程度呢?下面可見一斑:我第一天去學校報到的時候,一個人問我學校的教學樓怎么走,我第一天來這里,自己東南西北還不知道呢,只好說不知,結果那人說你不是這兒的老師啊?暈……… 我到宿舍休息的時候,幾個穿著軍裝的哥們兒(大二軍訓的)來看看有沒有老鄉,問我是不是也找老鄉,是大四的吧。我那會兒老實,說我是新生,他們一口咬定我不是應屆生,差點問我補了幾年?再暈…… 我們同學那時開玩笑說,偵探社第一天他進宿舍,看見我和我爸(送我的),不知道誰是家長,是誰送誰(我爸長的太年輕?)。后來上大二的時候,我去圖書館還書,管理員在很多分類的借書證中找我的,找了半天,說你不是研究生的證吧,你是不是博士生?我差點找個地縫鉆進去,只好說我是本科生。旁邊的人狂笑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umo0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