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網頁設計 網站設計

台北時間1月7日消息,易建聯最近在場上的表現火熱,讓很多人忘記了他場下那些邊角料新聞。不過最近,曾跟阿聯有過緋聞的模特李亞紅,再度站出來發表了與兩人有關的言論。只是不知這次,是否又是一次精心安排的炒作呢?

易建聯去年曾公開表示,他們兩人早已分手,但李亞紅最近卻大方表示,「我們會越來越好 等忙完這陣會去美國看阿聯。」

和阿聯爆出緋聞後,李亞紅被越來越多的人關注。她身份很多,從模特到《非常6+1》的砸蛋女,再到未來可能的角色演員,李亞紅的身份在不斷轉換,不過這些頭銜全部加在一起,也比不上「易建聯女友」吸引眼球。只是前不久,易建聯及經紀人均宣稱兩人早在一年多以前就分手,讓外界一片嘩然。

然而對於分手的說法,李亞紅卻並不認同。「我聽說網上有這樣的說法,但我想兩個人的感情怎麼說不重要,重要的是我們依然互相關心、互相包容。」她說,就在前段時間易建聯唇部受傷縫針的時候,兩人還通過電話,不過拒絕透露電話聊天的內容。

李亞紅對於外界的質疑,似乎早就習以為常。「因為從一開始跟阿聯在一起,就要承受許多意想不到的壓力,比如我們不能像常人一樣吃飯、看電影。」李亞紅說,自己沒必要在相戀幾年後才高調,在兩人熱戀時甚至都對外界唯恐避之不及。「他去美國之前,我們一起在北京。有一次給他媽媽過生訂蛋糕,有球迷認出來他,為了不被傳播出去,我們是被蛋糕店的人安排從後門溜走的,簡直是落荒而逃。」

談到和阿聯的關係時,李亞紅表示兩人都還很年輕在一起是為了感情,並沒有想太多後果。「我們相識於2004年底,那時候阿聯還是國青隊的,我們在廣東一個朋友聚會上認識。如果說我是刻意利用他炒作,那是不公平的。因為那時候我比他要有名。」

盡管在球場上表現勁爆,但易建聯給人的印象總是比較內向。然而,李亞紅眼中的阿聯擁有著外界不易察覺的動人特質,「阿聯很細心、孝順,特別有責任感,和他在一起這方面感觸特別多,也打動著我。」

兩個人似乎的確交往過,不僅有過親密照曝出,就是易建聯本人談起此事,也明確表示是已經分手了,而非從未在一起過。網上有一些易建聯與李亞紅相戀的描述,但均是輕描淡寫。李亞紅告訴記者,其實很多都是斷章取義,甚至是假的。「怎麼說呢,我感謝大家這麼關心我們,但有的故事實在編得太浪漫、完美了,以至於我都希望是現實。」李亞紅說,雖然阿聯是明星,但其實兩人的感情與常人差不多,平淡中顯露真情。

談到阿聯感人的舊事,李亞紅還是頗為激動。「在廣東有次趕上我過生日,但我生病了只能躺在床上。阿聯就親自下廚做了廣東菜,他還特別煮了雞蛋,上面放著一根蠟燭,聽說廣東人有這樣的習俗,生日一定要吃雞蛋。那一頓是很普通的飯菜,但我們都覺得很溫馨,我也很感動。」後來,李亞紅也跟著阿聯學廚藝,在阿聯加盟公鹿隊後,她去美國陪伴他一年,那時候阿聯有空會下廚做招牌菜–––西紅柿炒雞蛋和煮方便面。最簡單的煮方便面也會給李亞紅帶來幸福,「他煮方便面很有創意的,他會在裡面加些青菜、雞蛋、香油和牛肉,煮出來的很好吃!」

很多人認為阿聯參加選秀之後落戶小城密爾沃基,讓他非常不開心,但李亞紅卻給出了不同的觀點。「在那樣一個不大的城市,我們長相廝守,反而覺得很幸福,阿聯沒有一點後悔。」現在阿聯到了紐澤西,事業又上了一個臺階,李亞紅說兩人常聯繫,就是太忙了很難見面。「我想我們會越來越好。等我忙完這一陣子,我會去美國,去看望他。」說這話的時候,李亞紅臉上洋溢著幸福的笑容,正像她說的,「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情,我們樂在其中,不需要理會太多流言蜚語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umo0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